繁体
“我也搞不懂也不清楚是谁写的,不过写的字很漂亮。恐怕我们班没人能比了。”这时二胖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。
我随
望了望她。她脸红红的,在白
衣服的衬托下,粉粉
的,对于二胖来讲似乎有些
媚…
希望明天再也别
什么事了…。我默默的祈祷着…
瘦三说的
是
。二胖搞不懂了。抓了抓
说
“除了
轩。”呵呵我一下被二胖的这
细心逗乐了。没想到二胖还是
中有细啊。瘦三也跟着傻笑。
?
就这样下学了,同学们还是余意未尽,沸腾中谈论的都是以我为中心的。都在猜着是谁写的。二胖和瘦三和我一起走了半路,快到家的时候终于憋不住了问
瘦三瞎猜着。
“依我看来,这个人肯定是---史
!”
下章:
之手
“为什么呀?”
…
面对着突如其来的“福”我真的不知所措。